Die Another Day

【授权翻译】这一刻的友好相处 By LadyLustful

Summar:Haytham死而复生,父亲和儿子迎来了第二个机会。

当Haytham Kenway听到一声“爸爸!”的时候,离他死而复生回来还不到两个月,随这声搭讪而来的是某个非常熟悉的当地刺客。侧身灵巧躲开男孩的擒拿,Haytham一拳直向他脸上挥了过去,让男孩踉跄了一下。
“好吧,”Connor慢吞吞地说,摸着生痛的下巴,“我自找的。”
“要我说你就是自找的。有本事你再试试暗杀我!”
“我没在试——第一次我甚至并不是故意的。这是个误会——我以为我失去了你。”
“你以为在大街上意外擒到我会怎样? 这样能让我莫名其妙回到你身边?”
“这是我们心灵发出的信号——一个弥合我们之间的间隙的机会。我可不会白白浪费掉它。”
“所以,你打算接受我的邀请,加入圣殿骑士吗?”
“绝不可能。但我要还盘。”
这小子当然不打算建议海尔森加入刺客团吧?
“你肯定不会让我加入刺客团的。我与他们有过……不太好的经历。”
“当然不。我们停战,开始合作吧。”
很显然,他的儿子在过去几个月中觉察到了什么,这个提议听起来很合理。
“接受。只要你不会试图去干些阻挠,暗杀,或者别的什么让我大吃一惊的事情。”
“我懂。现在我可以拥抱你了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87)